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合肥市包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8月招聘10名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8-12 04:35:17 人阅读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受合肥市包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岗位10人,招聘要求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a岗(2人)

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位证书),男女、专业不限,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录用。因工作性质要求,工作强度大,需经常加班,值守夜班。

(二)b岗(3人)

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位证书),具有统计学类、审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男女不限。具有两年以上财务、统计、审计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录用。因工作性质要求,工作强度大,需经常加班,值守夜班。

(三)c岗(5人)

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位证书),专业不限,仅限男性。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录用。因工作性质要求,工作强度大,需经常加班,值守夜班。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治安处罚、刑事责任追究的(含宣告有罪免于刑事处罚的);

(二)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三)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曾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四)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五)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复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报名链接https://www.bhqhr.com/announcement/index.php?id=67注册报名信息,经线上初审合格后,关注后续测评通知。

2、报名、审核时间: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8日下午17:00。考生须于注册后至8月19日17:00前,登录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查询/打印资审结果”查看是否通过网上审核。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

3、测评费缴纳、准考证打印及测评时间:根据人才测评安排,另行通知。

4、人才测评后,安排资格复审。

5、注册、审核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0551-62799219/62799217。

(二)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打印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及学信网验证报告,工作经历证明和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招聘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并在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网站关注招聘动态。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参加该岗位人才测评人员中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公示3日。

四、聘用手续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与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年薪酬待遇不低于7.5万元(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保险、公积金等)。

合肥包河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8月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