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镜湖区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2-28 17:28:03 |  访问:2308

镜湖区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纬一路3-9号)是镜湖区政府主办的公益性医疗机构。中心为国家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徽省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徽省卫计系统先进集体、芜湖市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芜湖市五星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本中心为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培训基地、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全科医生培训社区教学基地、芜湖市中医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基层实践基地。中心承担辖区内居民的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并为辖区居民提供14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中心设有住院病区。因中心业务发展的需要,经上级批准,特向社会诚聘3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清楚具体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email地址:809279746@qq.com(需发送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学历学位证书照片,执业资格证书照片)

咨询电话:18375315707

三.考核方式

社卫中心在收到应聘材料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并择优录取。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需携带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至我中心参与面试,待遇面议。

镜湖区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要求.docx

镜湖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0年02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218.22.70.154:9001/web/detail.html?id=1uq90reuow44xu6ltiz1qq==&type=23

立即申请用附件投递注册简历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合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合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合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