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肥西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公开招聘辅警工作

来源:安徽网 | 发布时间:2019-12-30 13:56:38 |  访问:2162

近日肥西县公安局经县政府同意,依据《肥西县2019年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在县人社局牵头组织下,经过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和政治考察等法定程序,历时两个多月,通过层层选拔,确定了拟聘辅警人员80名。

12月24日上午,80名拟聘辅警人员在县公安局三楼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自主选岗,在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委、县编办等部门的组织和监督下,整个定岗分配程序公开、公平、透明。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于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招聘辅警工作的背景和该局辅警改革的成果,并从三个方面即牢记职责,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勇于争先创优;知道感恩,珍惜难得机会给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纪律要求。

随后县公安局警务保障部门组织服装企业为80名拟聘辅警人员进行了警服量体,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机关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自主选岗会议,并由各各派出所、机关大队负责人分别将已选岗辅警带回基层所队安排工作。通过此次招聘工作,将有效地增加公安机关人员编制和新生战斗力,为建设平安肥西、法治肥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合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合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合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