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2019合肥庐阳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26 17:32:28 |  访问:1690

根据《合肥市庐阳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第二批23位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察程序公告如下:

一、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庐阳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二)

二、考察程序

按照《合肥市庐阳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过体检程序,确定公开招聘的第二批23名体检合格考生进入考察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见《庐阳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二)》。

(二)考察材料的报送

考生须按自身情况下载相对应表格,并按要求自行到对应部门填写内容、加盖公章,考察材料须装入档案袋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村居街道、学校)公章,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11:30前(双休日除外)报送至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濉溪路295号庐阳区政府5楼509室),逾期不予受理并视为自动放弃。

(三)各类考生提供的考察材料

1、在职人员(包括聘用人员)考察材料

(1)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考察材料内容。包括①品德:政治立场、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工作主动性、事业心、团结合作精神等,注重考察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以及在重大政治问题上是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等情况;②能力:主要了解被考察者的知识和专业水平、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③绩效:主要考察被考察者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实绩和奖惩情况;④遵纪守法情况,以及有无不良表现等情况;⑤2016年、2017年以及2018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等次。要求由2名及以上考核人员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2、2019年应届毕业生考察材料

(1)就读学校出具的考察材料内容。包括考生在校期间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完成学业、参加社会实践、奖惩情况和有无不良表现等情况。要求由考生班主任或辅导员出具证明材料、签名,并加盖院系公章。

(2)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3、无工作人员考察材料

(1)社(村)居委和乡镇街道出具的考察材料内容。包括:①思想方面,主要了解被考核者的政治立场、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工作主动性、事业心、团结合作精神等,注重考察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以及在重大政治问题上是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等情况;②社会表现方面;③遵纪守法情况,以及有无不良表现等情况。要求由所在社居委(村委会)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社居委(村委会)及乡镇街道公章。

(2)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其它

1、考察结果择日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合肥市庐阳区政府网上公布,请考生留意关注。

2、咨询电话:0551-65699306(庐阳区人事考试中心)。

附件: 庐阳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合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合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合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