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编外人员招聘信息 >

肥东这些乡镇招聘公共卫生辅助人员

来源:安徽网 | 发布时间:2019-12-01 14:59:48 |  访问:3543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幸福肥东”消息 因工作需要,通过县政府购买社会服务方式,对乡镇卫生院下剩29名公共卫生辅助岗位,委托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次共招聘工作人员共计29名。

招聘对象还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工作,无违纪行为,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本职工作。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所学专业必须符合岗位要求。

“年龄条件”中“35周岁及以下”为“1984年11月15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为“1979年11月15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成绩合成、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逾期未提交材料复审的或材料提交不全的视为放弃报名。

报名材料:①学历证书原件和2份复印件;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和3份复印件;③近期白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④户口本复印件(本人页、户主主页、首页各2张);⑤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⑥国家认可的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或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报名点不提供复印)

报名地点: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皖信人力窗口(包公大道与太子山路交叉口)。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7日--2019年12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周六周日、节假日除外)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考试方向为:医学类(岗位代码为a类、b类)的为《医学基础知识》;非医学类(岗位代码为c类)的为《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汉语言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计算机基础知识、公文处理、职业能力测试等。

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当场评分,现场宣布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报考人员总成绩分别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6∶4比例合成,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如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层次、最高学历等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考生总成绩通过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ahwxhr.com/)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招聘人员月综合工资3900左右(包含个人社保部分),如有其他福利则根据实际考核另行核定。

咨询电话:0551—67722062、0551-67722063。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合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合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合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