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包河区淝河镇:民生工程走进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1-26 01:24:51 |  访问:1699

2月22日上午,包河区淝河镇“民生工程政策暨失地农民”专场招聘会在葛大店社区仁和家园小区火热进行。尽管天寒地冻、雨雪交加,各类求职者认络绎不绝,热情洋溢地来到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5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0余个,近23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既有普通员工,部门经理、技术设计等传统职位,也有资产保全专员、海关单证员、网络推广维护专员、ipqc检验员、pmc生产及物料控制主管、smt设备工程师等新技术高技能人才,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学历层次求职者的不同需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搭设展台、摆放展架、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宣传民生工程政策,着重介绍和就业相关的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工程和就业扶持工程的相关政策。通过活动宣传,一方面向参加企业介绍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政策,把政府惠民政策传达到企业中去;另一方面也让过往群众、大学生更加知悉公益性岗位开发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相关政策,提高了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今年以来,我镇始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积极地就业政策,积极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向企业送去民生政策。积极推进就业扶持工程,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时机,我镇各居村通过手机短信、张贴公告、走访等方式,了解困难群体就业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充分就业,切实将民生工程政策落到实处。

QQ截图20190301110445.jpg

QQ截图20190301110513.jpg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郭店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