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越西县开展彝历新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招聘会暨优秀农民工表彰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06 03:35:20 |  访问:2467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近日,越西县举办“2019年彝族新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暨优秀农民工表彰会”。活动旨在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更好更快落实越西城北社区易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工作,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会议对在外务工人员提出期望,希望务工人员遵纪守法,和当地群众保持良好关系,展现越西儿女乐于助人、热情好客、有礼有节的高尚品格,树立越西人民良好形象。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彝族新年后继续到佛山等地务工,为早日摆脱贫困,建设美丽家乡做出贡献。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农民工的表彰决定,并为28名优秀农民工颁发了奖品和奖金。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环节,越西县金秋艺术团、西城社区文艺表演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快板《打工好》、《宝贵生命要自珍》是专为农民工创作的作品,表现了农民工群体的辛勤工作和珍爱生命、远离不良嗜好的美好愿望;文艺工作者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精神文化的盛宴。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22家企业参加,提供保洁员、压铸工、烧炉工、普工等900余个岗位,累计进场人数2000余人,共发放《佛山南海—凉山越西劳务协作优惠政策》《农村普法资料》等宣传资料15000余份,围裙、手提袋、笔等8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4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河东弯居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