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州市企事业单位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合肥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1-04 05:03:50 |  访问:1229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采集>数字报纸> 正文

湖州市企事业单位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合肥举行

2019-11-01湖州日报

字体:【小中大】背景:【】

本报合肥专电 为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来湖创新创业,昨天,湖州市企事业单位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大学举行。市委书记马晓晖专程赴招聘会现场考察,市领导徐仲仪、沈铭权等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人才强市“1+n”系列政策,扎实推进“南太湖精英计划”等系列引才工程,推动形成了人才总量持续增加、人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作用有效发挥的喜人局面。截至10月10日,全市引进“南太湖精英计划”人才项目261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30.5%;招引大学生等各类人才来湖就业创业98779人,其中大学生80445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41.1%;新增大学生创业主体5895家,新增高技能人才1.31万人;发放各类补贴9424万元、创业担保贷款44929万元。

下午2时15分左右,招聘现场熙熙攘攘、人头攒动。马晓晖来到企业招聘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人才招引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用好湖州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来湖创业就业。他指出,当前,湖州已经进入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也更加能够成就人才。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才强市工作导向,牢固树立争抢意识,高水平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要千方百计聚才汇智,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拘一格抢夺人才,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付出百倍努力来聚集天下英才;要穷尽所能优化环境,以最有效的政策提升人才竞争力,以最有力的改革激活人才创造力,以最优质的环境增强人才向心力,努力让各类人才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归属感,让湖州成为人才向往之地、集聚之地。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市18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841个。其中,110家事业单位共推出岗位475个,市属国企和重点民企共推出岗位2366个。

原网址

pdf下载

上一页: 湖州体彩助力2019吴兴区全民健身体育节

下一页: 产业基础雄厚湖州湖羊享誉省内外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安徽中医学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