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合肥国企 网络销售 双休 五险一金
9000-14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合肥国企 网络销售 双休 五险一金
9000-14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车险续保专员

一、岗位职责:

针对我司旗下车险即将到期的车主,进行下一年度的车险续费工作,所有车主客源均由公司提供,我们只需要和车主进行电话洽谈沟通续费,无需开发客户跑业务。

二、福利待遇

1、高稳定薪资:无责任底薪 带薪培训 高稳定绩效 全勤奖 福利补贴,综合月收入9000-14000元,目前最高收入24000(上不封顶)。

2、劳动合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工作时间:上班时间8:30--12:00,14:00--18:00,中午休息2小时;法定节假日固定放假。

4、补贴项目:高温补贴、节日津贴、生日补贴、团队激励和年终奖等。

5、其它福利:室内白领环境、团建旅游活动、员工生日福利、下午茶福利、各种生活和工作之余活动。

三、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从业经验者可放宽);

2、18-40周岁,性别不限;

3、普通话标准、流畅 、有上进心,想赚高薪、想做管理者优先录用。

其它优势:

1、公司免费提供系统化的定向专业技能培训,可以辅导新人从零起步!

2、行业前景:是国家强制购买产品,有车一族必买产品,是刚性需求、必买品。

3、每个季度均有晋级机会(第一职位提升:车险专员-团队主管—业务经理;第二公司内聘岗位:第三申请转岗:可申请调部门调岗。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合肥蜀山区银保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合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合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合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