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会计主管
5000-10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安徽中亨正鸿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0 18:07:22
人关注
会计主管
5000-10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安徽中亨正鸿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0 18:07:2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负责建立、完善公司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制度,监督财务制度执行。

2、负责公司财务预算管理。编制年度预算计划;组织监督各部门算执行情况。

3、负责销项增值税发票的全面管理工作,负责发票领购及已开具发票的核销工作;正确及时开具销售发票等,对异地纳税要开出外出经营活动证明并作登记备案。

5、负责公司收入、成本、费用、资产、现金流量等管理,定期核查核验发票及税务缴纳。

6、负责项目绩效、工资考核、制度考核、财务规避风险。

7、负责公司项目采购货品审核及资金支付、税票索取及查验。

8、负责固定资产购置、变更财务记账工作。

9、负责各类费用报销原始单据的审核工作,以及各项记账凭证制单工作。

10、负责出纳银行付款操作流程中的审核工作。

11、负责纳税报表、凭证,纳税申报表等相关的资料保管工作。

12、负责公司工商、税务等的年检工作。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定期团建、创业公司、周末双休、多次晋升机会、年轻化团队、无官僚风气


职位亮点: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出游、奖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合肥蜀山区合肥蜀山区潜山路与庙岗路交叉口东南200米4楼411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合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合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合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