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国际货运代理销售
5000-10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启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24-04-23 08:40:56
人关注
国际货运代理销售
5000-10000元 合肥蜀山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浙江启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24-04-23 08:40:5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一,在指定区域内开发有国际物流需求的客户。
二,分析客户的供应链,并能针对客户的供应链提出更佳解决方案,完成增值销售。
三,向管理层定期汇报区域内的市场更新,以便管理层能够针对区域给出最佳竞争方案和支持。
四,理解公司产品和销售目标,并能进行拆分,制定出相应的销售计划。
五,能合理控制风险,管理好应收尾款
岗位要求:
一,有一定的国际物流知识,经验,客户资源。
二,能够坚持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
三,有执行力,根据自己的销售目标制定出方案,并能踏实的执行下去。
业务范围:
启胜于06年成立,在国内外有多家分公司。以进出口物流门到门服务:涵盖起运港提货,报关,铁/空/海运,国外清关,保税区仓储,提送货服务为基础。通过了解客户,制定出更加的方案,不断提升的客户供应链的时效,和整体的财务节约。
我们是一个快速不断壮大的团队,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合肥蜀山区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休宁路中侨中心(市政务中心地铁站1号口步行470米)1013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合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合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合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